【模擬市民3】愛作弄人的仙子|Brown's Family

期中考偷開模三 10 分鐘,
一進去就看到莎莉正在施法作弄曼蒂(牙齒打顫)
覺得超白目又好笑,於是暫停照相紀錄 ...

沒想到之後莎莉立刻又跑去"招呼"小鈴的娃 - 露西卡 ...
... 又玩一次牙齒打顫!!! =_____= 天啊 ...

全被我記錄下來了!!!

Round 1: 莎莉 v.s. 曼蒂

莎莉:嘿,曼蒂~看我的貝齒,做了牙齒美白呢~
Screenshot-83.jpg
曼蒂:牙齒白了不起喔~
Screenshot-88.jpg

莎:也讓我看看你潔白的牙齒吧~嘿嘿
曼蒂:靠么!

Screenshot-84.jpg

曼:WTF!!!
Screenshot-89.jpg

生氣了XD (好可愛)
Screenshot-91.jpg



Round 2: 莎莉 v.s. 露西卡
真抱歉第一次出場就拍醜照哈哈 ← 喜歡拍怪照片的人

莎:喔~~~新來的美眉妳好!!
Screenshot-92_2014042117461749b.jpg

莎:知道我們這邊常常有飛碟嗎?
Screenshot-93_20140421174604260.jpg

莎:嘿嘿 ...... 真好騙 ......
Screenshot-94_2014042117461027b.jpg

莎:唵嘛呢叭咪吽~
Screenshot-95.jpg

Screenshot-96.jpg

(露西卡表情超誇張XD......)
Screenshot-97.jpg

露(打顫):我 ... ... 要上 ... p ... tt ... 發 ... 文抱怨!
Screenshot-99_201404211754415c4.jpg

莎:去啊~~~我會去噓文!
Screenshot-100.jpg

露:妳!@(#&*%%#)$@#&%)#($
Screenshot-102.jpg

(吵架了@@ㄏㄏ ...... )
Screenshot-101_20140421175637603.jpg